橙汁炒姜丝

[庄文杰x陈江河]当男大学生的床上突然出现一个陌生男人上

✔杰坚衍生~

✔私设骆玉珠和陈江河只是合作伙伴,王大山活着~陈江河单身未婚!这是陈江河当袜子厂厂长第二年!

✔如果22岁男大学生床上突然出现了一个32岁的陌生男人~

✔之后遇见小庄在自己的时空找陈江河,小庄[1997]22老陈[1975]44

✔陈江河是sx嘿嘿嘿

正文开始

  

  深夜,鸟叫蝉鸣间歇着响,月光薄雾般朦朦胧胧地布在屋里。

  床上的青年翻着身,手臂往桌上伸,却摸到柔韧温热的东西。

  庄文杰猛得睁开眼,手有些慌乱地摸了台灯。

  暖黄的灯光落在男人睡沉的脸上,“罗队?”青年惊道,却发现男人肤色比罗队白的多,眉眼间多的是文雅气,又带着聪明相的精明强干。

  他推了推男人,陈江河醒了还傻着。

  男人睁开眼想到,他不是和人谈生意之后回家了吗?这儿是?

  一抬眼和一个俊俏的后生对上,“这里是哪里?”

  “你是谁?”

  两个人同时开口,一种安静在单人床上弥漫。

  男人是紧贴在青年怀里的,软韧的ru肉就推在庄文杰贴身的睡衣上,微硬的ru头隔着薄薄的棉布戳着庄文杰手臂。

  两人皮贴皮,肉挨肉的,腿碰着腿的温度太高。这样子陈江河羞窘又尴尬,他讪讪地坐起来,手还抓着被子,跟个小媳妇儿似的。

  “我姓陈,大名叫江河。江水河水的江河。”

  陈江河说话带着些南方的吴侬软语,普通话是用心练过的,但句子的尾端还是咬着些上挑的娇嗔感。

  “我是庄文杰,村庄的庄,文学的文,木点杰。这儿……是我家,你是怎么出现在这这儿的?”

  青年似是察觉到陈江河的抗拒,坐起来往后移了移。

  “啊?我也不知道。我本来在和人谈生意,之后回了家,我醒过来就在这儿了。”

  陈江河喝了酒还有些微醺,靠着床头,手里抓着被子往上提了提,活像一个惊慌的良家妇女。

  两个人对视着,庄文杰观察着他的表情,确定他说的没错。青年嗅到了酒味,还是高度的白酒。

  陈江河打量着青年,也审视他现在所处的环境。他确信从来没见过这个男孩,但心里的疑惑不断。

  庄文杰下床开灯,炽白的灯光布满房间。陈江河看到他拿起来一个扁平方块——跟他的手机像又不像。

  这估计是个学生的屋子,堆满了资料和习题还有专业的书籍,床后的墙上挂着些乐器,还有些明信片。

  陈江河视线重新回到青年身上,庄文杰翻出两件衣服递给他。

       陈江河缓缓掀起眼皮看他,脸部线条带着钝感,唇色嫣红,庄文杰竟然从这么一个大男人身上看出来姑娘家的娇羞来。

  “谢谢。”

  男人的手指修长,骨节和青筋脉络恰到好处的增色,手面绷起的筋脉都带着些诱惑。指腹陷在黑色卫衣里,越发衬得指肚透着粉,手白,连带着手腕上凸起的骨节都有些晃人眼。

  庄文杰微侧过眼,他也不知道自己干嘛要躲,但就是这么做了。

  青年什么都没说转身进了卫生间,陈江河舔舔微干的唇瓣,咽下了请他避一下的话。

  庄文杰洗了把脸,冷水浇下他的反应,发丝上的水顺着下颌就往下落。

  听见衣料摩擦的声音停下,庄文杰拉开门出去,陈江河有些局促。

  在这个看着年轻陌生的孩子面前,他难得羞臊,脸上都覆上一层薄粉。

  “你是南方的?”

  “嗯,义乌的。”

  “义乌?还挺远的。”

  “这是呢啊?”

  “青城。”

  “青城?”

  陈江河眨着眼,面上带着疑惑的样子有些呆。

  “嗯。”

  庄文杰倒了杯水给他,陈江河道谢抿着水润润唇。“你说你是做生意的,你都做什么啊?”

  “现在啊,做袜子生意。”

  “以前呢?”

  庄文杰视线追着陈江河看,男人眼神很亮,闪着光,谈着自己的热爱时脸上神采都更生动鲜活。

  青年荒芜的心突然被他口中的生命力点燃了一点温度,促使种子长芽。

  ……两人谈了许久,晨光熹微。

  “你不会是另一个时空的人吧?”

  “啊?”

  陈江河还没有听清庄文杰的话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家,就那么一瞬间。

  如果不是身上的衣服,他怕也会以为这只是个梦。

  庄文杰看着霎时空荡的房间,敛了眼里情绪。男人的手表在桌上放着,庄文杰握在手里,仔细盯着,指腹与表盘背面的镶嵌纹路摩擦。

  庄文杰打开电脑,浏览器界面里输入了义乌与陈江河……

  陈江河,1975年生人,玉珠集团董事长……

  庄文杰一目十行看完,手里的表盘在白炽灯下反着光。

  

评论(6)

热度(3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