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汁炒姜丝

[衣铮/峥嵩]我心匪石13

✔没看剧,私设多得数不清

✔可能仿数字军团四二向

✔当赫连铮成了尹嵩

✔尹峥x尹嵩/赫连铮

 元英x李薇

 赵芳如x郝葭

正文开始

  

  静园。

  屋内静谧,灯花轻炸,响奏旖旎。

  尹嵩抬手给人按头,飘着神连被人抓了手都没发觉。

  尹峥转头使劲往发呆的人脸上吹气,又在人反应过来时直接把人压倒在小榻上。

  “别闹……在书房呐……”

  尹嵩似躲非哆避着他的亲昵,却不使力反抗,只是笑得无奈又包容。

  尹峥吃准了这点,肆无忌惮地就咬上那张姝色的嘴,辗转反侧间,呼吸凌乱。

  “唔……够了啊……”尹嵩被点着火气,迎合着动作,又说道。

  “不够!二哥…呼…二哥……”

  尹峥挨着人在胸膛蹭着,又亲咬上去,就是头恶狼。

  “回寝屋……”

  尹嵩自然是从的,水到渠成,情之所至。

  尹嵩笑着翻身把人压在身下,二人纠缠在一起,衣衫乱得不成体统。

  若不是屋门骤然被踹开,两人估计回不去寝室,怕是真在这方天地闹些事来。

  两人理好衣裳,没什么不整之处后,抬眼而去便是川主目如火炬,脸上凝渊沉重。

  尹峥看到指着自己和尹嵩的手几次点停,最后直接昏了过去被苏慎接住。

  他和尹嵩对视一眼,同样笑了起来,“看来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去瞧瞧。”

  尹嵩握着尹峥的手道。

  这厢忙乱之中,新川主在六少主府中被气晕的消息封锁得传不出半点儿。

  新川主再醒已经是隔天,也恰逢休沐之时,运气这次终于降到尹峥身上,他却没什么喜色。

  尹峥守在门口,只能隐约听到一点儿川主和二哥的对话,他紧抓着门柱,心里火烧火燎的。

  “你!你干什么?!你是要干什么?!尹嵩!这就是你死遁的理由吗?”

  “你脱离朝堂不好吗?非要来掺和一脚?!你再掺和你也登不了大位!”

  “你是要毁了老六吗?你!你就这么恨他?!”

  新川主一句接一句冲下来,连珠炮一样打在端药是人身上。

  尹嵩跪在床边,脸肃穆着没什么鲜活气,只是静静开口,“川主所言极是,您看怎么治罪?我全受着,不过老六您可要给我在黄泉路上带着的。”

  “混账!”

  新川主气得掀翻了药碗,药碗连同药汁都往人脸上送去。

  尹嵩淡定抹掉脸上的脏污,“多谢川主。”

  新川主气得再说不出什么,尹峥听到屋内动静不对,一脚踹开屋门,就见到一身狼狈的尹嵩。

  他冲上去把人护在身后,顾不得什么谨慎不谨慎,“父亲不用难为我的幕僚,他只是和二哥相像罢了。”

  睁眼说瞎话说得如此诚恳又让人新服的也是除此一家别无分号了,尹嵩自诩了解老六的不要脸,现在又被刷新了一次。

  只是怎么能这么爽快呢?

  他突然不想顾及什么了,他如今是顾南衣,他怕什么。

  于是一吻当着气急败坏却说不出话的川主落在尹峥唇上。

  

评论(16)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