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醉咯

[青菱gb]如果林昊青回到两百年前完

✔gb不逆

✔话说……你们接受男生子吗咳咳……有点想码番外…咳咳

正文开始


       鹿台山。

       宁悉语蹲下握住白发苍苍的仙师,“小清,该走了。”

       宁清双目赤红,遍布尸身无数,堆叠着他犯下的罪孽,甚至不止……

       “师傅,我错了……”

       宁清无力地弯腰,头抵在膝盖上,浓重的愧疚涌上。

       宁悉语只是笑,往事不可追,她只能尽可能减少他暴起的因素。

       “小清,走吧。”

       宁清对上她的眼,宽容悲悯一如往昔。

       “我知道了,师傅。”

       林昊青站在外围,驻着剑靠在汝菱怀里。

       纪云禾恨恨地盯着自刎的仙师,只觉不够痛快,却理解宁悉语的做法。

       “嫂子!快带兄长回去!剩下的我和长意解决就行了。”

       汝菱没注意到称呼,她也心焦,点了头就抱着重伤的人回天宫。

       汝菱脚步匆匆,行得在众仙侍眼里只剩残影。

        “医师!快!”

       林昊青拽住她的衣袖,扯出笑来,“别着急,你还有内伤。”

       他轻咳着,断断续续地却让汝菱放下心来,有动静就好,总比不吭声强……

       “林昊青,你要陪我。”

      汝菱的委屈难得显露,她的泪控制不住地流,止不住。

       林昊青指腹擦过她眼角脸侧,喉咙溢出轻笑声,“陪你,我没事。”

       汝菱握住他的手连声嗯着,医师过来,汝菱忙让开。

       “阿菱,你先出去吧。”林昊青脱衣的手微顿,他担心她看到这些伤的模样。

       汝菱点头,她知道,那为了他不担心,她自然乐意出去,她也怕眼泪绷不住。

       “阿姐阿姐!少谷主没事吧?”汝钧脸上还带着血,拿着剑跑过来。

       “没伤到要害,休养几个月便是。你没事吧?”汝菱说着把人拽过来检查,看到就几道轻伤松了口气。

        “我没事阿姐,师姐还有思语洛洛她们带人收拾战场呐!我去和她们一起了啊!”

      汝菱看他出去,医师正嘱咐仙侍们熬药,见了汝菱行礼。

       “免,少谷主如何了?”

       “少谷主只是伤及了筋骨,休养一个月便可,别太劳累,注意饮食,其它的都不妨事。”

        “嗯,本宫知道了。来人,送医师。”

        “臣告退。”

       汝菱迈步进屋,穿蝶百花的屏风勾勒影影绰绰的身姿,汝菱听到他痛的倒吸气的声音,没心思看,大步绕过屏风抓住他的手。

       “我给你穿,你哪儿看得到背后啊,有伤。”

       林昊青知道拗不过她,“怕你哭。”

       “我哭你心疼,我看不到我心疼,我比较自私,我要看。”

       林昊青被她这话逗笑了,他憋不住,汝菱听到了没回应,把衣服轻柔地给他穿上。

       “好,那看来我也很自私。”

       汝菱懂他的意思,笑着飞了他的白眼,“是是是,我的少谷主,咱两啊天生一对。”

       林昊青冷硬的眉眼霎时软了,他耳根通红,脸上也热得厉害,却没避开她的眼,低低“嗯”了一声。

       “你真的太容易害羞了。”汝菱笑叹道,她低头含住他的唇峰研磨,血色爬上蔓延两人的唇瓣。

       林昊青揽住她的腰,被汝菱握住手臂,她抵着他额头轻声道:“好好养伤,好了便给你。”

       林昊青和她腻着,闷闷地嗯了一声。

       汝菱失笑扶着人轻靠在软枕上。

       万花谷。

      洛洛疲惫地瘫倒在花丛里,蝴蝶翅膀无力地垂着,蔫儿了吧唧。

       一条通体墨绿的蛇爬过来,只离她一步远。

       洛洛看了一眼,扇扇翅膀,飞到思语身上趴着,“毒蛇,你身上好舒服啊!凉凉的!”

       “哼,累了就好好休息,哪有那么多话!”思语吐着蛇信子,似是责备又带着些溺宠。

       “思语~蛇蛇~不嘛不嘛~你今天是不是特别担心我啊~嘿嘿嘿,我没事哒~毕竟我还没和你灵修呐~嘿嘿嘿~思语抱抱~”

       听着洛洛直白的话,思语墨绿色的蛇脸上竟然有那么一点点红。

      “哼……你就想和我灵修啊?”

      “当然不是啊,想和你在一起啊!我和纪云禾的灵岛,里面我那份就是你的,我的就是你的!毒蛇,亲亲!”

       洛洛说得娇憨,她飞身亲在思语嘴上,思语愣住化成人形,小蝴蝶停在她的嘴唇上。

       她双手托住小蝴蝶,平素骄傲的脸上露出温柔的笑,俯身吻在小蝴蝶的触角上。

       “你说的。”

       思语柔声道。

      洛洛呆住了,毒蛇会主动亲她?亲她?小蝴蝶觉得浑身发烫,只能点头,“嗯嗯嗯!”

      “我的灵石给你,我们一起买。”

      “嗯嗯嗯!”

      思语看着只会嗯嗯嗯的小蝴蝶心里笑骂小傻子,手温柔的把她放在头上。

      她的小蝴蝶现在需要休息了。

       

已完结

评论(25)

热度(22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