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醉咯

[杰坚ABO]并肩07

✔洒狗血有

✔青涩梅子味Alpha庄文杰X甜辣白酒味Omega罗坚

✔年龄差18

✔庄文杰20罗坚38

✔私设这是电视剧剧情开始前一年的秋天~先让他俩培养培养就是说,保证后面涉及的甜甜甜

正文开始

  

  如果说他的人生是孤独的,形单影只的,躲避恶意,胆怯好意的,那罗坚就是带着光拉住他,用温暖与爱把他包裹。

  两颗布满伤痕的心贴近,秘密太多的他们彼此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隐瞒,也在对方心里规避着自己那可能令人畏惧远离的一面,同时也若有若无地向对方袒露着自己心底埋藏的秘密,期待发现,也害怕被发现。

  庄文杰浏览着官网,上面的公职人员里的罗坚资料很少,他看到工作的地址忙记下来。

  “文杰,昨天那到底是谁啊?!我去,你也太行了吧!昨天不让我去找你是不是因为人家?还是个男O!怪不得你不喜欢林芷悦,原来你喜欢男O啊?!”

  孙志坚兴冲冲地跑过来,一脸八卦和戏谑。

  “诶诶诶!你可别这种表情,我昨晚上坏你好事了?不应该吧?!我明明听见你们……唔!庄文杰!疼死了!”

  庄文杰听他越说越来劲,一个爆栗打在他头上,“闭嘴吧你!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就不能聪明点反应快点!来我家给我打个电话啊?直接就来了?!”

  “你还敢听墙角,胖头孙!你是不是皮痒了?”

  庄文杰嘴里说的快,双眼瞪着,嘴角沉着,一看就是气着了。

  孙志坚讨好地笑了笑,被庄文杰一巴掌挥开。

  “别套近乎,离我远点儿。”

  “别呀?别呀!文杰啊?!没想到你好那一口儿啊?!说说,是谁啊?是咱们学校的还是别的啊?还是什么哥哥啊?”

  孙志坚拉过椅子坐下,他是Beta不受庄文杰信息素的影响,虽然可以闻到,但不会感到不适的压迫感。

  庄文杰送他一个无语的眼神,翻着书。

  孙志坚烦着他,要旁敲侧击地问出来。

  林芷悦走过来,“你们干嘛呢?孙志坚你怎么见了我这幅表情?!”

  女孩青春的脸庞上还带着小跑的薄红,Omega身上的甜香和信息素味道混着,庄文杰觉得自己还是习惯不了女性Omega身上混合的味道,香的冲人。

  “我哪有?”孙志坚眼神躲闪,还一直向庄文杰眨眼,想寻求下帮助。

  庄文杰抬眼一看又收回视线。

  “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林芷悦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孙志坚试探地看了庄文杰,讪笑着道:“我昨天不是去找文杰嘛!他和他对象在屋里亲,那动静儿?!我都不好意思敲门了,赶紧跑了。”

  孙志坚越说好像越八卦,“真的,还是个男O!简直了!咱们这冷面庄文杰也会有春心萌发的时候,他昨晚我都听到那个哥哥说让他开门,结果他直接亲……唔!”

  听着孙志坚越说越过分,跟特么他就在现场似的,庄文杰直接拿着桌上的卫生纸给他捂住嘴。

  女孩看到庄文杰的样子,她心里又酸又涩,喜欢的男孩已经有了对象……有人说没有机会的暗恋不过是一种自我感动,她知道,可她更知道这个人不会给她机会。校园暴力的旁观者有什么资格向受害者索求感情呢?

  能让他喜欢的人应该很好很好,她知道面前的男孩的心有多难走进……

  “是吗?那我可等着喝你们喜酒!什么时候约出来吃个饭啊?!”

  林芷悦收拾心情,如往常一样笑着。

  “他挺忙的,有机会聚。”庄文杰点头笑道,眼里散着光。

  林芷悦也笑着,两人对视间,她好像彻底放下了什么……

  “真的是,不说了不说了!我们可必须看看你到底藏着什么宝儿?!”

  孙志坚喝着奶茶闷闷地道。

  三人笑着,阳光洒下一片。

  ……

  睡得还不错的罗队正处理着案子,单身且活得十分糙的大龄未婚的刑警队长终于有了对象,还每天都有爱心便当什么的,众人觉得一股子恋爱的狗粮在脸上拍。

  但蛮少见到罗队的Alpha,据说还是个男大学生,才大三,虽然快毕业了人家也是大学生啊?!罗队可真是厉害!

  生活质量可见地提高,三餐稳定,连办公室的枕头都没了,天天回家睡,就是不知道去谁家睡了就是说。

  还有人说罗队占有欲也很强还特别依赖他的Alpha,青年有一次过来,信息素直接缠人年身上咳咳。就是那个男孩定力真好,要是他们估计早忍不住了咳咳,一些Alpha想。

  这次男大学生亲自拎着爱心便当过来,看着高冷又沉稳,个子不低,长得也好看,跟人打招呼的样子蛮乖得。

  和罗队站在一起莫名地就是很配,明明年龄差的挺大,但就是没人误会他们的关系。

  青年眼里的情意浓烈,又不加掩饰,罗坚每次都不敢直视太久,心跳太快,平静不了。

  “又来给罗队送饭啊?”

  廖双推着庞大智送过来的外卖道。

       “嗯,那我上去了。对了,双姐,大智哥可是亲手做的!您尝尝嘛?”

  庞大智给了庄文杰一个感谢的眼神,转头撞进女Omega带着调笑的眼里。

  “干嘛?不吃给我!我给姜浩送去?!”

  庞大智脸红着,廖双看他这幅样子也不逗人,男Beta眼里亮晶晶的,很容易让人想欺负一把。

  廖双戳戳他的脸,把他手里的饭盒拿回来,“这是我的!一起吃?还挺多的。”

  “好……”庞大智给自己鼓着劲儿,罗队说的对,要勇敢!

  庄文杰上楼,罗坚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青年笑着把人叫醒,看他有些昏沉的模样,凑到他面前亲了亲他的额头。

  “吃饭了。”

  “嗯,知道了。”

  罗坚接过筷子,夹着菜吃。

  “今天晚上你不值班,和我还有我朋友聚一下吧?”

  庄文杰撑着头,眼神带着期待和试探。

  “聚会?”

  罗坚咽下饭,“行啊,我也带上廖双大智他俩,他俩今晚没事。”

  “行,你想吃什么?”

  “火锅吧,还热闹。”

  两人讨论着,脉脉温情在动作和语言里流淌。

评论(10)

热度(2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