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醉咯

[庄文杰x陈江河]当男大学生的床上突然出现一个陌生男人下

✔杰坚衍生~

✔私设骆玉珠和陈江河只是合作伙伴,王大山活着~陈江河单身未婚!这是陈江河当袜子厂厂长第二年!

✔如果22岁男大学生床上突然出现了一个32岁的陌生男人~

✔第二次遇见小庄在自己的时空找陈江河,小庄[1997]22老陈[1975]44

✔陈江河是双*嘿嘿嘿

正文开始

  

  太阳初上,庄文杰怅然若失地看着空空如也的床。窗户敞着,外面的花香随风进来,冲走了陈江河留下的温热气息。

  庄文杰指尖好像还残留着男人皮肤的热度,床单是昨晚刚换的。他急忙下床,推开厕所的门也是空荡的,昨晚脏衣服床单都堆在脏衣篓里。

  庄文杰舔着唇,他知道男人又回去了那个时空……

  他拔下充电线,拨出了电话,“帮我查玉珠集团董事长陈江河现在所在地,要快!”

  青年扔下一句,换了衣服,简单收拾了东西,拿着那只老式的手表出了门。

  [义乌,他们公司的总部。]

  [谢了。]

  [兄弟,不客气!你这么急匆匆的干嘛啊?]

  庄文杰手机支付了今天中午飞往义乌的机票,打的往机场赶。

  ……

  陈江河躺在床上,阳光照进他眼里,刺激得眼泪直流。

  他打了个哈欠,想靠的人并没有在身边,他猛得睁开眼。

  身上痕迹还是很重,骨头架子散了的感觉也不是假的……

  他叹口气,眼皮连着眼尾耷拉下来,可怜极了。

  ……

  “师傅,不用找了!”

  庄文杰匆匆地跑走,安检候机,直到坐上飞机,他的心跳的还是飞快,像是钟表指针走过的嘀嗒声,一下下敲在心上。

  青年不自觉吞咽着干渴的喉咙,十指相扣着来回搓着动着,不安又紧张。

  庄文杰听到螺旋桨停下旋转带起的气流声越来越小,平常嘈杂吵闹的人群声都变得悦耳和美妙。

  手机地图上的定位显示着目标越来越近,陈江河,这个时空现在的你就算不是那个你,可是你我就不会放弃。

  庄文杰背着包,摘下鸭舌帽。

  高大的建筑物就在他面前,平素沉着冷静的青年深呼吸,整理了着装,走进大门。

  “您好,请问……”

  庄文杰笑着走到前台问着,目光瞥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一旁的电梯走过。

  他扔下一句“打扰了,谢谢”,跑向电梯。

  男人身边没有跟人,进了电梯看到跑过来的青年,眼里的惊愕还夹带着经久的思念和陌生……

  明明耳鬓厮磨还是昨晚,可对陈江河来说已经过去了十二年……

       十二年,他鬓间白发已生,眼角细纹叠加,还戴上了眼镜——岁月将他送远了,距离太长,他怎么还能握住眼前人的手呢?

  电梯门缓缓关上,庄文杰额角的汗大颗地落着,他徒手扒着电梯门,隔着逐渐变大的门缝看着男人脸上的神色变换。

  青年带着汗水和寒风的冷瑟味,男人没来得及喊他,青年已经进来把他困在怀里。

  “庄文杰!”

  青年急促的呼吸声粗重,陈江河霎时软了心肠。掏出口袋的手帕给青年擦着汗,“这么急?下次别这么莽撞了……我不会不见你的……”

  软滑的布料带着男人的热度与气息触碰着青年的脸,庄文杰有些不敢动。

  察觉到陈江河声音变低,只轻声道:“你舍不得。”

  陈江河抬眼轻笑,点头不语。

  两个人离得很近,陈江河的脸就在他眼前,对于庄文杰来说不过是一上午,对陈江河确是整整十二年,十二年……去哪里找这个十二年啊……

  男人鬓边的白发进了眼里,眼角也有了些许细纹,他已经不再年轻。

  庄文杰心揪得生疼,隔着男人眼前的镜片,他突然看不清男人眼里的情绪了。

  “好了。”

  陈江河收回帕子,两个人对视着,尴尬又暧昧。

  “明明就是一个早上……怎么却过了这么久……”

  庄文杰捋着他额前的碎发,眼里的爱意汹涌。

  “十二年,不久吗?”

  陈江河还是笑着,只是手紧握着。

  庄文杰看到他眼里的苦涩,手抚过他眼角的纹路。

  “四千三百八十个上午、中午、下午与夜晚,你也想了我四千三百八十个上午、中午、下午与晚上。”

  庄文杰眼眶泛红,血丝爬上眼白。

  陈江河别过头,庄文杰继续道:“陈江河,你爱我爱得好久好久。或许我爱得浅薄,但你不是我的调味品,而是我的必须品。陈江河,我爱你,我跨过十二年的时间过来找你。这十二年我只能在梦里陪伴你,现在我可以永永远远地陪着你。陈江河,你被岁月推向我的远方,可我也能把间距缩小,和我在一起,好吗?”

  青年的感情炽热浓烈,把他淹没进馥郁香浓的玫瑰花海,太过醉人。

  陈江河抹去青年脸上的泪,“好。”

  庄文杰听到答声,俯身含住陈江河的唇,咸涩湿凉的泪水流进相缠的唇齿。

  陈江河眼镜覆上了层水珠,亲得太急。庄文杰把他抵在电梯上,眼镜被顶到额头上。

  陈江河有些喘不上气,踢了踢庄文杰。

  青年停下动作,给人整了整着装,把人紧紧搂在怀里。

  这时候电梯门缓缓打开……

  这个月玉珠集团多了座董事长专用电梯。

评论(5)

热度(2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