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醉咯

[杰坚ABO]并肩08

✔洒狗血有

✔青涩梅子味Alpha庄文杰X甜辣白酒味Omega罗坚

✔年龄差18

✔庄文杰20罗坚38

✔私设这是电视剧剧情开始前一年的秋天~先让他俩培养培养就是说,保证后面涉及的甜甜甜

正文开始

  天刚擦黑,林芷悦和孙志坚相跟着到了火锅店。他们收到庄文杰发的消息,说是已经预订了包厢,直接进去就行,他去接人了。

  “诶!还别说,我还是真期待到底何方大神把咱这鼎鼎有名独来独往赫赫威风冷面阎罗的庄文杰收了的!他那对象是真够味儿!带劲儿!”

  胖头孙是一脸揶揄和八卦,挑着眉斜着眼配上掀起的一侧嘴角,怎么看怎么猥琐。

  林芷悦给他一个白眼,“文杰的眼光肯定不会差!也就是你了?一个Beta还是男的怎么这么八卦?!”

  “嘿!你这么说就不对了!男的怎么了?Beta怎么了?这叫合理合适合情合法地探索兄弟的感情生活!”

  孙志坚是颇为理直气壮,他翻着菜单,“先看菜,等他们来了一起点。”

  “行,这家火锅店可不便宜!文杰今天是下血本了!”林芷悦应道。

  “可不?咱们更要好好吃!”

  两人讨论着,那边庄文杰接过来罗坚他们。

  庄文杰跑到罗坚身前,带着晚风的清凉和青梅的酸甜味吹进罗晋的呼吸里,一时罗坚的疲倦缓解了些。

  “来了?”罗坚笑着。

  “嗯,我来接你们。他们两个应该已经到了。”庄文杰接了罗坚手里的包,拉住他的手。

  掌心相贴,暖流自然流淌在血液中,循环往复,带起心脏的跳动颤栗。

  两个人都忍不住笑了,笑容里带着甜意,恰到好处。

  廖双和大智落后着他们走,越发觉得今天和庄文杰他们约饭实在是个虐狗大会。

  罗坚开着车,时不时咬下唇。

  庄文杰侧头看着他,车窗外各色的灯光掠过,落在Omega脸上。他能看见罗坚脸上细小洁白的绒毛,在瘦削的脸上格外可爱又温柔。他的眼睑下弯得厉害,卸下凌厉警戒的眼睛越发无害又晶亮,引得人想亲上一口。

  后座的一个男Beta,一个割了腺体的女O,丝毫没有察觉到庄文杰将信息素凑到罗坚眼上。

  罗坚感受到熟悉的青梅味,无奈笑着给了他一个嗔怪的眼神。

  庄文杰这才不闹了,只是安抚着自家Omega。

  到了火锅店,庄文杰前面引着人过去。

  听到开门声,林芷悦和孙志坚站起来。来人让他们大吃一惊——“罗!罗警官!”

  庄文杰攥着罗坚的手,把人拉过来。

  “你们好啊!”

       罗坚有些紧张,之前见也是因为案子,现在他是作为庄文杰男朋友身份过来,自然感觉也不一样。

  “这是我男朋友,罗坚。你们认识的。”

  庄文杰笑着介绍,林芷悦和孙志坚赶紧收了呆住的神色,忙伸出手,“罗队好,重新认识一下!我是庄文杰的朋友,林芷悦。”

  “我是孙志坚,罗队您知道的。”

  “好好好!我是罗坚,这是我们队的廖双,庞大智。”

  几个人一一握了手,气氛越发有些尴尬。

  “来来来,点菜点菜!”

  罗坚努力活跃着气氛,翻着菜单,“你们想吃什么?都看看!”

  “放轻松,今天是朋友见面!”

  罗坚有一搭没一搭说着。

  “对对对!我们特想知道您和文杰的故事呢?今天就是为了看哪位大神能收了庄文杰这个冷气制造机的!”

  林芷悦接话道,脚踹踹孙志坚,让他不要怂!

  孙志坚吞咽着唾沫,庄文杰对象是警察!还是个贼厉害的警察!是破了电脑案放自己一马的警察!是被自己偷听……偷听墙角的……警察!!!还说他……够味儿……够劲儿……够……啊啊啊啊!

  让你这么八卦!八卦!八卦!

  孙志坚心里把自己凌迟了不知道多少次,掩盖住脸一瞬间的扭曲,狗腿地笑道:“可不可不!今天见到是罗队,真的我一点儿都不奇怪了!也只有罗队能收服这个闷骚大冰块!”

  “两位真的就是A貌O才,绝无仅有的相配啊!”

  孙志坚嘴里拍马屁的话不要钱似的,罗坚起初还揶揄地看庄文杰,最后真是憋不住笑。忙摆手道:“歇会儿歇会儿,喝口水,咱不说虚的。今天就是相互认识认识了解了解,以后有啥事去找我,能帮的肯定帮。点菜点菜啊!”

  廖双看得是目瞪口呆,大智还在数着菜名,廖双不由嘴角有些抽搐,这货真是热闹都看不成热乎的!

  桌上的气氛在两边都刻意引导下,越来越融洽。

  菜上齐了,火锅雾气涌着,众人又要了酒。

  “你们都是学生,酒就别喝了。”罗坚开着酒瓶道。

  “没事!我们都是还有一年多就毕业的,天天泡吧!是不是文杰?”

  孙志坚明显就是聊嗨了,庄文杰忙收回想给罗坚开酒瓶的手道:“我不知道,我平常除了学习就是去兼职。”

  “啧啧啧!庄文杰……”

  孙志坚抬头看到罗队和庄文杰之间那么点小汹涌,忙闭了嘴。

  林芷悦也适时道:“诶诶诶,双姐,你点的这个菜看起来好好吃!我还没见过呢?”

       “我也尝尝!我也尝尝!”孙志坚赶紧拿筷子夹!偷偷看庄文杰神色,没啥异样才松了口气。

  这边庄文杰心里骂着胖头孙这个货,嘴巴真能漏!

  他讨好地看着男人,罗坚抬着眉峰看他,眼里带着调侃和狡黠,还有点看人吃瘪的快乐。

  罗坚回头夹着菜吃,却感觉庄文杰手摸到他腿上。指腹打在大腿上,频率组成了一串文字——晚上回去算账好不好。

  有些痒想感觉,罗坚不由下腹一紧,虽然没什么失礼的反应,可确实是刺激到他了。他放在桌上的手移下去,指尖在青年手面打着——看你表现。

  庄文杰看着罗坚吃得开心,一心给人夹菜涮菜。

  罗坚盘子堆满了,他侧头失笑,微捂着脸在青年耳边道:“自己吃去,我能吃完吗我?!又不是怀了!”

  庄文杰耳朵微红,“提前做准备嘛,罗队。”青年强装着镇定,才二十岁的人,就算再聪明也没想过会有一个孩子。他这么说出来,语气理所应当又带着些独属于罗坚的撒娇。

  男人果然很吃这套,耳根连着脖子红了一片,脸上也红着,可爱又诱人。

  罗坚赶紧躲开青年侵略性的视线,继续吃着饭。

  廖双是看了一出又一出的好戏,她不住点头感叹着爱情的美丽。扭头就是大智的狼吞虎咽,专心干饭。果然,孺子不可教也,廖双想。

  林芷悦看着两人亲密无间的样子,既为庄文杰高兴,也为他终于有家的开心。警察,真的是一个安全感爆棚的职业,罗队是个好人,他能给庄文杰所有需要的和想要的。这样真好。

  林芷悦和孙志坚没喝酒,打车回了学校。廖双喝了点,有些微醺,大智没喝就是为了送廖双回家。

  罗坚倒是灌了两瓶,但也没很醉,被自家小朋友搀着走。

  “文杰……唔……”

  “我在。”

  庄文杰把人送上车,被男人抓了胳膊往下拉。他撑着手臂,汽车后座着实有些窄。

  “怎么了?大朋友?”庄文杰亲亲自家Omega的鼻尖,又在那双明亮含着爱意的眼上落下吻。

  “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听到罗坚的告白,他笑得清隽又甜蜜。

  月光和星光落下,庄文杰扣住罗坚的手,十指相合,湿漉漉又温暖的吻交缠。

  

  

评论(6)

热度(2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